close

ePBL_eDM_curamo.jpg

 

問題導向學習(problem-based learning,簡稱PBL)是一種課程設計與教學模式,係以「學習者為中心」並利用真實的問題來引發學習者討論。透過老師決定教學目標與進行問題的引導,藉由小組的架構培養學習者的思考、討論、批判與問題解決能力,有效提昇學習者自主學習的動機,並進行目標問題的知識建構、分享與整合。 
展睿科技推出的 ePBL 互動學習系統開發服務是以數位思維與工具,為問題導向學習提供四大創新服務,藉此希望協助學校及更廣泛的學習機構能有一個「可諮詢、可評估、可執行」的夥伴來推動問題導向學習及教學場域的建置。

進一步訊息,歡迎連結網站 https://www.curamobi.com

智慧教室專頁:https://www.curamobi.com/smartClassroom

或洽詢電話:(02) 2778-3179

arrow
arrow

    o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